在PE里用gost重新还原了一遍系统 结果开机之后 硬盘分区就剩一个c盘 其他盘符包括所有资料都没有了 这是什么原因 怎么解决 急急急! ! ! ! ! 讨论回答(6) 是因为。
1、用ghost电脑公司版8.0版光盘,在安装时就将C盘格式化了。 2、把硬盘快速分成4个分区(慎用),是说将整个硬盘全格式化了,自然这个盘中的所有文件全没了。 3。
你这是检测不到硬盘 所以没 你把硬盘的接口换个插下,电源也换个接口 , 驱动时在bios里看有没有硬盘 如果有的话你进入PE后就有盘符了 分区格式不对 要把整个磁盘。
最有可能是你的分区有地方设置错了。 1.C盘一般是第一分区,可能你隐藏了分区。 2.可能你设置了O盘为主分区。 简单的方法就是重新分区,若原来有资料的话,到PE下。
固态硬盘 讨论回答(10) 看清楚了,你现在的C盘好就是机械硬盘的第一个分区,固态硬盘的第一个分区才是没有驱动器号,被隐藏了。 简单讲,就是你的系统是装在机械硬。
用大白菜重装系统时找不到c盘是为什么? 大神解救下啊。 显示器 玛雅 玛雅 大白 讨论回答(4) 单单不认一个盘符有可能是这个盘符有坏道 导致不认盘符,有坏道可以。
如果你的固态硬盘以前是作为主盘即系统盘使用的话你可以在BIOS启动项中将固态硬盘设置为第一启动盘,然后安装系统,在磁盘管理工具中修改盘符将C盘和H盘对调就。
固态硬盘 讨论回答(8) 你太有才了,实际你是安装了两个系统,其中一个系统被隐藏了,要留下的话可以右键添加一个盘符就出来了,如果你要格式它就只能进入到PE里去格。
当电脑重装系统后,只有C盘而其他盘不见的原因可能是以下几种情况: 1. 未正确分区:在重装系统时,如果没有正确分区或者选择了格式化整个硬盘,那么所有的数据和其。
能提供提示的英文吗? 至于因为缺少那个文件造成的问题是不存在的,重新安装系统,C盘会被格式化,所以文件都是新的 这一般都是系统本身的问题,建议更换一个尝试。。
| 回顶部 |